嘿!这里纳!
很高兴认识你!
接受每个读者的小红心小蓝手和建议。
文章不能随意转载,经过本人同意才可转载。

最近云雀重温了童年《猫和老鼠》,23333突然感觉自己好幼稚。可是看完之后我居然想要只Tom一样的男友?(buni)

昨天那个生日真的过得超级开心!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开心的一次了,很多小可爱在评论里祝我生日快乐的,还有为我写了特别长的生贺的影子!炒鸡爱影子!这个小天使怎么能这么暖!

第一次被人叫太太和大大,整个人兴奋的不得了!今天中午起床打开电脑等LOFTER就蹦出了几十多条未读提醒。你知道一个文笔渣到爆炸的咸鱼看到自己的文被那么多人喜欢是多开心嘛!!我还有什么不更新的理由!

以及前些天记得梗我打算编到小说里去,就是突然想开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可是快开学了。。。。。。。。我还没有收到学校的通知

评论(6)
热度(4)

© 云·傻子·咸鱼·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