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这里纳!
很高兴认识你!
接受每个读者的小红心小蓝手和建议。
文章不能随意转载,经过本人同意才可转载。

云雀很久没有玩贴吧了啊,但是今天被群里的链接瞬间被炸回帖吧了。讲真,就是有点过份了啊。

对于云雀来说,如果各位读者粉丝要是有什么意见的话可以在评论下方或者说是私信提一下没必要挂人。而且就算说是挂人的话我也希望,态度能够好一点。当然就算被挂我们也会反省自己是不是真的苏了ooc了。我知道贴吧从来就没有成熟过,每天都有人撕逼挂人。

每个人都希望身边的人或者说是自己喜欢的人物能够围着自己转,谁没有黑历史嘛是不是?我希望每个对太太有意见的小可爱,可以提出来而不是去挂人。因为有很多粉丝会跟风,去黑别人。

谁都不想把事情闹大对不对?闹大了对谁都没有好处。

lof其实也有很多喜欢看热闹的人,所以这次我挂人,我不会占任何tag我也不会用敏感词。那个楼主也有删帖道歉了,其实这楼主挺可爱的。

小可爱们也不用去撕,云雀不带节奏。

 @开小破车的沫子www!     @深九_嘉吹DK吹     @墨佰萧      @棱山陵水      @窗边的小蜀黍er      @让你瞬间暴炸 

暂时就圈那么几个好友。。。。。。

评论(17)
热度(35)

© 云·傻子·咸鱼·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