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这里纳!
很高兴认识你!
接受每个读者的小红心小蓝手和建议。
文章不能随意转载,经过本人同意才可转载。

喉咙发炎,请假去看病发现长了智齿。难怪我说怎么那么疼,但是不打算马上开药,等我喉咙发炎好了再说。在接下来的一周中,有一天晚上起床特别难受,顺便一提我从小学五年级就有放学回来睡觉睡到晚饭时间的习惯……晚饭只喝了一碗汤,后来就跟我妈说不舒服,再后来就难受到哭了,我妈拿温度计给我量了一下温度,三十八度六,接近三十九度。第二天依然坚持去上学,一去到就是复习,因为接下来是考试,考语文和数学,明天考英语,前天刚考完历史。

在生病这些天累成狗,基本班上的同学看到我每节课无精打采的,就会过来问我怎么了。知道我生病的,每天都会过来问我好一点没有…过了些天,有个平日不怎么接触的男同学,过来问我身体怎么样了。那时,喉咙已经好的差不多了我跟他说还好吧。其实内心超级惊讶开心的!

接下来就是智齿的事了,因为有一次早上起来是真的疼到要死一样,才把我爸叫过来让他打电话给班主任请假。然后就去诊所看牙,医生给我开完药之后跟我说,如果要吃完药之后牙齿还没有长出来的话,你那块长出来的肉就要割掉……

妈诶,被吓得不轻……

药吃完之后,过了几天,牙齿没有长出来。作业丝毫未动,明天得去把那个肉肉割掉………(瑟瑟发抖)

评论(1)
热度(5)

© 云·傻子·咸鱼·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