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这里纳!
很高兴认识你!
接受每个读者的小红心小蓝手和建议。
文章不能随意转载,经过本人同意才可转载。

讲真。。。。现在就是处于一个极尴尬的时期。想出一万个梗,打开LOFTER却不知道写什么,而且连开头都要想一个钟,输入进去想到不对又删掉。各种抓头发捂脸,有好多好多想写的却不知道该从哪里写起。

想当年我以前只要想些什么,灵感什么的要多少有多少。全程畅通无阻,没卡过文。现在码出来的文还没以前的一半好。。。。。

好气啊!!!我什么时候能像以前那样来写文呢。。。估计没机会了,哈哈。QQ登不进去,想跟群里的大家一起过个年都成了困难,更别说尬聊尬歌了。但是,农药还是可以打的,只要不被我妈发现就完全ojbk。可在这之前,我要完成那堆积如山的作业和学会单车。。。。

对没错,云雀我长这么大了还没学会骑单车。。。现在正在学单车,每次在学习的过程中,我爸总会在我旁边跟我说“你知道吗,你哥五岁那年自己骑单车到你外婆家呢!”“你看看你的发小,两个都会骑单车,你怎么能落下!”“你知道你那个跟你同龄的亲戚吗?人家就自己一个人学,用了不到一个下午的时间就学会了。”

我爸在下面催我下去学单车了,我就先走了。。。英雄不朽!


评论(5)
热度(9)

© 云·傻子·咸鱼·雀 | Powered by LOFTER